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医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议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秦静 审核/张培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6:17:12

68日,医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召开线上远程会议,就护理学专业特色办学进行交流。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校方代表全球教育服务主任Pusa Heikki和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代表护理专业主任Marjo Palovaara、芬兰方相关项目经理、医学院副院长陶剑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夏玲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就护理学专业特色办学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围绕教师培训和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讨论,达成初步共识,认为可通过共同建设国际一流课程、合作办学或者开展交换生项目三种模式寻找合适的契机。

医学院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于2017年起联合开展老年护理人才培养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双方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