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中国共产党对云南直过民族现代化的历史贡献研究》课题开题报告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文/孔昭妮 审核/贺笃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09:39:38

713日,昆明学院国际学院和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联合研究课题项目《中国共产党对云南直过民族现代化的历史贡献研究》开题报告论证会在我校召开。由云南民族大学那金华教授、省委党校刘小龙研究员、西南林业大学王传发教授、云南大学吴云教授、省委党校刘强教授组成的开题论证专家组到校参评。学校副校长马银海、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李克平出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对云南直过民族现代化的历史贡献研究》课题作为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重点项目,学校与省委党史研究室合作双方高度重视,由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以及昆明学院国际学院、人文学院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研究团队。课题回顾过去,对比当下,放眼未来,对直过民族未来发展之路进行探讨研究,为党科学制定中国特色的民族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价值。开题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认可,一致同意课题如期开题。

学校科学技术处、人文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