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医学院在云南省第一届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交流论坛中获佳绩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徐洪吕 审核/张培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08:27:32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各高校护理本科毕业论文交流,提升毕业论文质量,86日上午,云南省护理学会举办云南省第一届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交流论坛。

云南省8所拥有全日制护理本科专业的院校参加了本次论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4名。昆明学院医学院3篇毕业论文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获奖论文为:蒋嫄同学的论文《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后患者延续护理服务需求调查研究》获得一等奖,王宇琪同学的论文《咀嚼口香糖对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后胃肠功能恢复的临床效果分析》和郑娇同学的论文《饮食干预对缓解痛风患者疼痛的临床效果分析》获得三等奖。三篇论文均为医学院徐洪吕博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