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文/王宇娇、余靖 图/余靖 审核/李正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7:58:49

11月14日,校长丁文丽、副校长马银海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团队建设、省级奖项申报、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宇娇主持并汇报了学院科研相关工作情况。

丁文丽校长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推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四方面建议:一是团队建设要建立健全长期、紧密、互信、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探索完善更深层次、更加丰富的合作模式,形成良性循环。二是国家级课题选题要结合地方特色,对传统优势学科进行融合应用,以多学科交叉融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是建立健全科研机制,为青年博士营造学术氛围,提供科研条件,充分发挥青年博士在科研领域的骨干核心作用。四是统筹抓好全盘工作,加强总体谋划,切实做好学院的布局规划,有力有序推动重点工作开展。

马银海副校长,科学技术处处长何俊分别对申报教师的选题作指导并对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申时凯结合丁文丽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意见,对下一步学院科研工作、团队建设、省级报奖等工作作了要求及安排,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