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开展教师考研指导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王玉见 图/陈超 审核/王玉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9:39:31

为全面落实和推动本科生考研升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1月17日,学校邀请校外考研资深指导教师为全校教师开展有关考研工作的线上指导与培训。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教学负责人和考研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主讲教师围绕本科生考研升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备考、报考、面试及调剂等考研环节,以及各阶段主要核心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指导。同时,向学生分享了考研过程中遇到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通过讲座培训,老师们对如何更好的指导学生考研升学,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明晰了工作方法,为有效推进学院本科生考研升学打下了更扎实的基础。

王玉见副处长作总结,对全校教师如何推进好本科生考研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全校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明确目标,共同抓细做实本科生考研升学工作,切实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