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汪洋 图/陈超 审核/王玉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16:08

为提高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按照专业综合评价、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和管理工作,3月9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格子达平台系统管理员参加。

培训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 2023 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安排。格子达管理系统技术负责人围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进展表填写以及论文答辩意见等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并解答教师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完成系统升级后毕业论文的管理工作。

会后,各学院将组织老师进行学习,切实抓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个环节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