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文图/缑旭东 审核/王定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0:28:57

3月22日,副校长马银海主持召开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会,研究生部、纪检处、保密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相关招生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领导、纪检委员和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马银海结合教育部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对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作部署安排。强调各招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严格落实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层层落实到位。要科学统筹,细化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增强服务意识,以学生为本,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责任明确、程序严谨、公开透明、监督有力、材料齐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招考。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王定康传达了教育部和云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保密办公室和纪检处相关负责人提出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纪律和保密要求。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解读昆明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