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我校举办“一对一”精准帮扶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文图/刘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00:00:00

  根据《昆明学院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建档立卡户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通知》要求,学校于4月7日中午在行政楼D区,为第一批“一对一”精准帮扶的同学举办了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专场招聘会。

  学生处、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图书馆、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参加了招聘并提供勤工助学岗位31个,现场应聘成功26个岗位。对第一批“一对一”精准帮扶尚未落实勤工助学岗的同学和第二批“一对一”精准帮扶的同学,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系近期将举办第二场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专场招聘会,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勤工助学岗位。

  举办“一对一”精准帮扶同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专场招聘会,是我校“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勤工助学岗不仅为“一对一”精准帮扶同学提供了经济上的帮助,也提供了一个锻炼平台,对促进他们的成长成才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