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委副书记孙勇到扶贫挂钩联系点东川区因民镇因民社区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 作者:文图/代山庆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4日 00:00:00
 
0

  7月19日,参加完7月18日在东川区召开的2016年因民镇脱贫攻坚乡(村)对口帮扶联席会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勇赶赴扶贫挂钩联系点东川区因民镇因民社区,为基层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勇副书记系统讲授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党的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孙勇副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三个层面,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党员深受启发。

  孙勇副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广大基层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

  学校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调研员杨跃、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主任钱春萍、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副主任马加升参加了上述活动。